中医学院·太阳成集团tyc234cc研究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39

 926日下午,中医学院·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倪昊翔详细解读了贯穿始终的“1954”、继往开来的“2035”、领航定向的“1155”等党委工作报告蕴藏的数字含义,并要求全院党员和干部师生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中去。

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五年是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按照报告提出的规划策略,不断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助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倪昊翔:党代会报告中“加强中医基础学科建设”“打造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贯通)人才培养新范式”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要奋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服务社会能力,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在新征程上助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马勇:党代会报告直面问题、目标任务明确,富含中医药特色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为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未来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周琼: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时刻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练好干事真本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医药事业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东东: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进一步实施“双峰打造”工程,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作为中医学科发展的主要建设依托学院之一,我们一定会对标要求、鼓足干劲、勇担使命,为奋力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宏如: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深切感受学校五年来取得辉煌成绩的不易,作为一线教师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我们将大力推动学科间交叉融合,为新时代新摇篮再谱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