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太阳成集团tyc234cc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249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着力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9月下旬至10月上旬,中医学院·太阳成集团tyc234cc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党代表领学、支部集体研学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聚焦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就不折不扣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进行重点研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对标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紧扣“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要求,进一步牢记嘱托、奋发有为,凝聚起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磅礴力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宋莹莹:作为一名教师,回顾过去五年学校的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倍感自豪,也深受鼓励。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扎实自身专业基础,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添砖加瓦。

教工第二党支部朱秋虹:作为新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抓住党和国家为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提供的有利时机,关注中医药古籍的整理与考证,古为今用,探求复方在临床上的使用和创新,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坚定文化自信,深悟笃行,切实地把心思花费在工作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教工第三党支部谷鑫:校第四次党代会特别提出要加强中医基础学科建设,构建符合中医药人才培养规律的人才培养的体系,作为中医基础学科教师,非常期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中医基础学科能得到前所未有的良好的发展,能充分发挥中医学“灵魂”学科的优势。我也将尽自己之力,积极参与到中医基础学科的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王明艳”党支部赵彤:在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后,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王明艳”党支部将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汇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优势。

教工第五党支部张箫箫:沉下心、静下心学深悟透,深入理解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此次党代会的精神,牢记传承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和创新中医药发展的使命,为中医诊断学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教工第六党支部毕蕾:校第四次党代会对当前面临的形势作出了准确的分析,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总体规划目标,其中“双峰打造”工程令人振奋,作为中医基础学科的老师,深刻感受到了学校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个人工作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个人智慧与力量。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陈思娴: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要坚定方向,稳扎稳打,奋力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通过学习让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责任,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希望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何唐潇潇:新征程上,作为中医药专业的党员,我们必须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勤奋努力,奉献青春。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谢楠希:作为一名岐黄学子,我必将牢记自身使命,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要秉承大医精诚之心,研读经典,参悟临床,早日成为一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年中医骨干。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薛驰:通过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态度,锤炼过硬本领,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投身于人民健康服务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