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召开学生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太阳成集团tyc234cc师生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1110日中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于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学工办全体老师、全院班团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学工办陆家康老师介绍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内容,强调课堂学习纪律和文明宿舍的重要性,并通报了近期辅导员进课堂、进宿舍相关情况。

会议上,周琼副书记对参会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视程度,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对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参与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来。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同学中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做好联系服务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带领身边同学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知晓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在实际行动中彰显中医学子青春风采,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校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医药事业的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